昨天周六约了去当互勉妆面模特,化妆老师是一名从贵州远道而来进修的小姐姐,化妆期间聊天得知,她是一名5月龄宝宝的母亲,来赣州进修十天,纯母乳喂养,和宝爸一起带着宝宝来赣州。
我们约的是10点,她喂完奶来的,结果12点多宝爸打电话过来,电话里传来宝宝的爆哭声,估计是饿了,然后老师让宝爸把宝宝带来工作室。
当时妆面已经完成了差做发型,可以感受到老师在听到宝宝哭声之后,立马有点慌乱,母乳妈妈真的是太不容易了,我非常可以理解她,问她要不要先回去喂孩子,她说都已经在做发型了,快结束了,而且宝爸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约二十分钟左右宝宝到了,她离开了一会,应该是去给宝宝喂奶了。
然后宝爸抱着宝宝在旁边看着化妆老师给我做发型。
宝宝很可爱,喝完奶又高兴了,很乖很安静地看着我们。
后面全部环节结束后,我把宝宝接过来,她太可爱了,我说要和她合个影,拿出手机打开相机,她看着镜头就笑了。
是不是所有宝宝都喜欢看手机里的自己呀!
都很有镜头感!
接下来请欣赏这次互勉妆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