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模特用真人,假人行不行?
实际上之前一直用的假人,真人是最近几年才开始用的,有些地方请不起真人,还是用的假人,比如这次讲面授课的福州。
为什么这些年换成真人?
因为现在病人要求比以前要高,对医生的要求更高。
如果给病人做检查的时候动作不够轻柔,言语关怀不够,就会遭到投诉。
所以爱伤意识是不管临床工作还是考试中都是一个重点,用真人目的就在这里。
一定要把模拟病人的真人给伺候好,让他高兴,多说好话,否则一转身出门,他跟考官说:这人刚才摁的我疼,那2分就没了。
为什么模特用真人,假人行不行?实际上之前一直用的假人,真人是最近几年才开始用的,有些地方请不起真人,还是用的假人,比如这次讲面授课的福州。为什么这些年换成真人?因为现在病人要求比以前要高,对医生的要求更高。如果给病人做检查的时候动作不够轻柔...
本页整理《为什么实践技能考试现在都用真人模特?》相关内容,所属栏目为美女资讯,并提供同类文章与写真资源链接,方便继续浏览。
为什么模特用真人,假人行不行?
实际上之前一直用的假人,真人是最近几年才开始用的,有些地方请不起真人,还是用的假人,比如这次讲面授课的福州。
为什么这些年换成真人?
因为现在病人要求比以前要高,对医生的要求更高。
如果给病人做检查的时候动作不够轻柔,言语关怀不够,就会遭到投诉。
所以爱伤意识是不管临床工作还是考试中都是一个重点,用真人目的就在这里。
一定要把模拟病人的真人给伺候好,让他高兴,多说好话,否则一转身出门,他跟考官说:这人刚才摁的我疼,那2分就没了。
这篇内容属于美女资讯栏目。
页面提供同栏目文章、上一篇/下一篇和相关写真推荐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