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模特用真人,假人行不行?

实际上之前一直用的假人,真人是最近几年才开始用的,有些地方请不起真人,还是用的假人,比如这次讲面授课的福州。

为什么这些年换成真人?

因为现在病人要求比以前要高,对医生的要求更高。

如果给病人做检查的时候动作不够轻柔,言语关怀不够,就会遭到投诉。

所以爱伤意识是不管临床工作还是考试中都是一个重点,用真人目的就在这里。

一定要把模拟病人的真人给伺候好,让他高兴,多说好话,否则一转身出门,他跟考官说:这人刚才摁的我疼,那2分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