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神节情悦花开季余杭实验中学举行妇女节庆祝活动 阳春三月,桃红柳绿,春意正浓。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提升女职工的节日幸福感,3月12日,我校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女神节活动。

草莓园里来报到...... 在草莓种植园里,女同胞们尽情感受春天的美好,看到一颗颗鲜红欲滴的草莓,每个人的心情格外愉悦。

大家一人一个小篮子,感受着自己动手采摘的乐趣。

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采摘结束后,大家又体验了一把现场“打糕”的乐趣。

蘸一点红糖,香甜软糯,吃一口就忘不了。

本次活动结束,大家都表示很开心度过这样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此次活动,既让女职工们的身心获得了愉悦,又在大家在劳动中体验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