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的美,是张柏芝都承认的,在古装《倚天屠龙记》扮演的赵敏,更是让人一眼万年,但是和古装美女梁小冰站在一起,怎难分伯仲了呢?

黎姿的《赵敏》当初也是惊艳了多少人,虽然佘诗曼也不差,但是总感觉一个像邻家小妹,一个就是女神级别,多年过去,翻看,还是觉得黎姿略胜一筹。

梁小冰真的很温婉,没有攻击性,同为女性,个人也很喜欢她。

不知道大家看过她和陈小春演的《鹿鼎记》吗?

她再里面扮演阿轲,其实一人扮演2个角色,阿轲和阿轲母亲,当时觉得她比双儿都美,还好最后嫁给了韦小宝,她喜欢的那个郑克塽,因为郑克塽实在太自私虚伪了,从头到尾只有自己,韦小宝虽然是小人物,但是讲义气,也是真的喜欢阿轲,就是手段有点不光彩。

回归正题,两大古装美女梁小冰和黎姿Pick,你们会选谁?

她们同框的这部剧叫啥?

感觉看过片段,但是就是不记得剧名了,大家觉得谁更美?

喜欢谁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