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七岁,在中山某职业学院读中专,专业是读幼师。

这个年纪很尴尬,有了消费的欲望但是又没有赚钱的能力。

机缘巧合下,我看到一个招兼职模特的公告,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跟摄影师见面了。

给姐们一点忠告,第一次见面还是约在咖啡厅这样的公共场合比较好,那些约着去哪里哪里私密场所的都是图谋不轨的。

关于薪资等方面就是靠姐妹们自己跟摄影师去沟通了,不同的内容有不同的结算报酬,完全就是看拍摄内容而定。

十七岁的我,并不是在“做模特”,而是在用一种笨拙却真诚的方式,尝试去抓住一点属于自己的光。

闪光灯很刺眼,也很短暂。

但它照亮的那一刻,让我看见了更远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