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摄影作品 -零星感想+成片+花絮@小夏悠悠- 一点想法 -去年年底,我开始了人像摄影的学习。
刚开始听到最多的就是大概是人像三要素“模特、模特、模特”,很多人说人像拍得好,要归功于模特的颜值和表现力,我并不否认模特的专业性。
可是我认为素人本身也有值得记录的闪光点,发掘闪光点这件事本身就很有意义。
其次,人们常说要在天气好的时候拍照,我也不否认,因为阳光明媚的时候,一切色彩都是抓人眼球的。
但很不巧,最近的广东,阴天雨天常驻休息日节假日。
我开始思考,如果没有太阳,我们是不是就只能停工歇业。
于是,我搜索起了相关的教程、写真集、电影……终于,在清明小长假的雷暴间隙,约着朋友拍了一组照片。
- 成片 -- 一些花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