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分钟阅读✨ 真实故事「网友一」前女友当过淘宝女装模特。

淘宝女装的主页模特图经常能看到她,身材贼好,脸算比较好看。

但缺点非常明显。

懒惰,非常懒惰。

从不洗内衣内裤,都要我洗。

就算去外地拍照,内裤也要打包回来给我洗。

从不做家务,宁愿饿死也不会做饭和点外卖。

我在上班,她打电话跟我说要饿死了,让我给她点外卖。

不是把我当ATM机,是真的懒,懒得挑外卖。

浪费,非常浪费。

我的消费观是能吃多少点多少。

她不一样,出去饭店吃饭,两个人要点八个菜。

如果能吃完完全ok,但是她要保持身材,基本上一个菜吃两三口就不吃了。

剩下的只能靠我吃,吃不完还不让打包。

导致我胖了四十斤,到现在还没减肥成功。

最大的问题是脾气暴躁。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模特处于拍摄链的最底端,天天受摄影师、化妆师还有甲方的气,导致脾气特别大。

我点外卖,外卖员送超时了,她很生气,但是又不敢对外卖员发火,就开始骂我为什么要点这个外卖,点其他家就不会超时了。

我只能:?

再漂亮的菜天天吃也会腻。

如果没有契合的三观,分手也是必然。

「网友二」我认识个渣男,一星期换一个女人的程度,身边的妹妹多如云。

我问他有没有找过模特、空姐这些职业的女人,他说有过空姐女友。

我问这么漂亮为啥分手了。

他说平时只有他绿别人的份儿,结果人生头一次,空姐把他给绿了。

哈哈哈。

「网友三」我老婆就是模特,不过不是走秀的,拍拍平面上上综艺。

现在全职带娃,对我没啥问题,家务全包,钱也不要求管,结婚娘家还支援了几百个(当然房子要写双方名字的,我觉得完全没问题)。

所以我感觉还是人的问题。

模特我也接触过不少,反正我的个人经验是,这些做模特的普遍都是讨好型性格,因为一般个性很强势的人,天生在情绪上就抵触做这个。

「网友四」我一个叔叔就娶了个模特。

他不学无术,那时候就是去当兵,当完兵回来具体又干了什么我也不清楚,总之偏向于“混”。

后来娶了个模特,举办了一场当时看来盛大的婚礼,婚车头车都是大劳这种。

婚后模特还挺贤惠的,给他生了个闺女,也没有什么外出勾搭男人这种剧情。

模特做饭还特好吃,全家族有名。

不过那个模特的确有点好吃懒做,之前酒吧夜店肯定混过,带我打过那种赌博类的牌(我们家族其他人对那种牌游戏规则都不知道)。

然后夫妻俩可能也算玩了几年吧。

后来这个叔叔遇到个机缘,他一个叔叔卖一种产品,然后把代理权给了他,他就开始卖起来了。

有几年生意爆好,挣了些钱,但是也没啥狗血剧情,也就是吃吃喝喝,没有有钱找小三,也没有女的寂寞了出轨。

后来这个叔叔就一直做那个生意,后来跟这个婶婶也离婚了。

这也过了挺多年了,他们闺女都大学毕业了。

反正这叔叔娶模特在我看来没吃亏,外貌基因也传下去了,自己也更上进了一些。

「网友五」前女友非专业的,展会礼仪。

人漂亮,身材好。

很会讨巧,嘴甜,恋爱初期非常使人上头。

阅历丰富,那方面的本领真了不得,岛国技能会全套。

做她男友如同登仙。

那年她才大四。

瞒着家人在外面和男友(不是我)同居多年的女大学生,撒谎已成习惯。

加上异地,送我绿帽也是很自然的。

我受不了与人分享和被欺骗,就分手了。

现在我找了个单纯的妻子,结婚多年。

她还是一个人,在菲律宾当潜水教练。

我目前的夫妻生活如同白开水。

回想起来,当初眼里不揉沙子的行为还真是幼稚啊。

真想知道选择她的那条人生路线是怎样的展开。

「网友六」我曾经在老家上过几年班,那个时候我工资5000,我当时购买的热门商圈房子是4700一平。

我就在那个时期追过一个模特。

她当天晚上穿着一个吊带下来见的我,我们第一次见面。

当天晚餐她就很自然地和我用同一根吸管喝饮料,会自己点着一根烟塞我嘴里。

大概一周左右,她就干脆搬到了我家里。

我用我那个小别克,拉了三车才搬完,各种手工艺品,全套的苹果外设。

她是个兼职模特,主业是声乐和钢琴老师。

不知道为什么应酬超级多,几乎每周都有。

有一次她出差回来,由于票是我订的,返程航班通知到了我手机里。

我就没打招呼去接她,眼看着她从我眼皮子底下过去,坐上了一台奔驰。

奔驰开得可真快啊,我1.6的别克根本就追不上。

回到家以后我在地库抽闷烟。

她给我发消息说她到家了,让我上去。

家里摆了好多啤酒,我们谈了一晚上。

她说原本是去酒店了,去吃饭,开车的是她朋友,没告诉我说是怕我多想。

但我们也确实真的不合适,希望我能让她多住一段日子,找到合适的地方会马上搬走。

模特能不能娶回家我不知道,模特的生活方式注定了和我们多数上班族是不一样的。

你自己能不能接受,那是你的事。

我反正接受不了。

「网友七」如果不是经商需要借明星的名气,不建议找模特。

她们面对的诱惑之多,被千锤万凿都不足以形容。

你无法想象狭长的海峡,能容纳如此庞大规模的集装箱货轮群和大型滚装船队。

💡 大佬,您是怎么看这事的?

📝 欢迎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