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S版本的12个黄金圣斗士里面,谁最有魅力,笔者认为应该是撒加,最后纱织还是死在撒加手上,去了冥界,个人觉得撒加颜值帅爆,霸气侧漏的王者气质,亦正亦邪的人格,哪个小女生顶得住。
撒加同时也是SS里面最强的黄金圣斗士。
曾经用幻魔拳操控白银圣斗士的水晶战士,还有黄圣斗士狮子座,同时还重挫了黄金圣斗士射手座的大艾,还有打死了黄金圣斗士的史昂。
同时作为三人组的核心,也是送走处女座的沙加!
第二应该是勇猛的黄金狮子座小艾,他在剧情里面女人缘不错,比如说,跟北欧的侍女谈恋爱,还跟魔玲有暧昧的关系。
小艾当年刺杀星矢的时候,还一路抱着莎姐回来。
小艾在守宫的时候也是击退多个冥斗士,包括冥斗士谬,也就是蝴蝶!
第三是射手座大艾, 女生其实很羡慕城户纱织,一直都有射手座伴随着左右,大艾就是代表忠诚。
第四应该是巨蟹座的迪斯马斯克,虽然在车田的剧情风评不好,但是在剧场版里面也是谈有恋爱,迪斯的性格也是很多女孩喜欢。
第五是沙加,笔者小时候非常喜欢他, 因为他温柔又颜值高,关键他是好人!
在被一辉送去二次元空间,还找穆,能否把一辉送回来。
第六是童虎,在剧情里面他更多是金庸小说热血侠客,收了3个徒弟啊, 还捡了春丽回来养,在剧情里面,童虎也是不错的好人。
剩下基本上都是风评不好,像双鱼座的阿布太自恋了,喜欢女孩不多,金牛座颜值不行,巨蟹座的米罗过于嘴炮,水瓶座的卡妙过于无情, 比如说为了逼冰河领悟第7感,直接远程轰掉冰河妈妈的沉船。
然后牺牲了自己。
像山羊座的修罗,过于迂腐,也是很多人不喜欢。
而穆和史昂是风流隐士经常不守宫,也是没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