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中有林》预计5.1档上映,讲述二婚高圆圆与昔日恋人于和伟,以及二人各自的子女韩庚、张天爱所卷入的杀人案的故事,有悬疑有感情戏。

于和伟很适合演这类戏,加上韩庚与张天爱,对这部戏的定位来说,演员选角靠谱,还是比较好看的。

但我不能接受的,是高圆圆竟然演韩庚的妈!

还我女神!

对高圆圆的印象,最早是一则“清嘴”的广告,清纯可爱。

后面定格在演《单身男女》和《一生一世》的样子,尤其是2013年她和黄海波演的电视剧《我们结婚吧》,里面的她优雅大气、温柔善良、成熟懂事,略带一点小傲娇和小委屈的美女。

是那种很接地气,一看就想娶回家的女神。

黄海波2014年出事后,高圆圆对他是“不洗白、不抛弃、低调力挺”的真朋友态度。

让我心中的高圆圆又多了一个义气有担当的光环。

女神中的女神。

现在,《森中有林》竟然让我女神演妈,还是演韩庚的妈!

我一时真无法接受。

看近几年高圆圆的一些活动照片,感觉她真的是一直保持纯天然,拒绝医美,慢慢优雅的老去。

她此次演妈应该是新尝试,不管怎样,忍着痛支持她的选择。

对高圆圆,通过她的一些公开报道及所闻所见,我对她应该是始于颜值,忠于演技,陷于性格。

愿高圆圆美美的优雅老去,一转身,仍是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