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得跟你们念叨念叨咱们学校那位超厉害的英语美女老师!

前段时间传她课务全交了,只带点音乐课嘛,我当时还一拍大腿,以为她要往上升迁,走仕途了呢!

毕竟这姐姐本事是真的大。

英国留学回来的高材生,学的就是英语教育,当初考进招商引资局,那可是局里的外语骨干,出差跑业务是家常便饭。

后来因为家里孩子小,才申请转来了学校。

学校里早就听过她的事迹,真人更是又高又白,气质绝了,看着文文弱弱的,接触下来才发现,简直“人不可貌相”!

她跟我聊过在英国留学的日子,那才叫真厉害。

学费是家里出的,生活费、房租全是自己勤工俭学赚的。

人家特意找了家中餐馆,从中午12点做到傍晚6点,正好6个小时。

为啥选这时间段?

因为她上午有课,12点刚好去吃饭,干完活6点又能吃晚餐,不光赚了时薪,还包两餐,早餐就随便买点面包牛奶对付。

就这么勤工俭学了两年,不光把生活开销都搞定了,还趁着假期把英国各地逛了个遍,深度体验风土人情,心里门儿清以后再出来的机会少,真的把日子安排得明明白白。

当初餐馆的台湾老板还特意挽留过她,说起过往经历,她总是云淡风轻的,跟说别人的事似的,但咱知道,一个姑娘家在异国他乡打拼,得多不容易!

后来课务调整的谜底揭晓了——她考上孔子学院的对外汉语教师了!

原来是她老公近几年在国外工作,她为了夫妻不分开,特意争取了丈夫所在国家的岗位,现在已经正式办手续啦!

马上她就要去北京集训了,真心实意祝她一切顺利!

不管是工作还是家庭,都能圆圆满满,在外面好好加油,咱们都等着她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