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送儿子上学,看到他班另一个女孩:我就说:某某某,下次李耀冬再吃东西让她分你点,千万别举报他啊[捂脸]那女孩说:昨天李耀冬吃啥啥啥,我就没举报他。

儿子说:昨天我分给她了我想起一年级时,有一次给儿子带4个小蛋糕,都被这女孩拿去吃了,我再次叮嘱儿子,一定要安抚好她要不然就别带吃的了,避免被老师批评。

晚上接孩子放学5元一袋的爆米花,我特意分了两个袋子装,准备给我朋友分享一袋,结果儿子遇到他班同学,他的女神,就分享给他的女神了[强]那女神坐校车,儿子不好意思给,但是又很想给。

我就告诉校车老师说:喊一下某某某女神,李耀冬送给她的爆米花[呲牙]结果女神今天坐校车第一排,接过一袋子爆米花,有点惊讶有点欢喜,受宠若惊的样子,就那样看着李耀冬,李耀冬也那样看着她[发呆][发呆]——彼此都没说话[捂脸]还是我对那女孩说:刚买的爆米花,李耀冬想着给你一份,你吃吧,挺好吃的,拜拜然后我跟儿子就快乐的去饭店吃饭了[OK]儿子想吃石锅拌饭,我想吃冷面,我俩都想吃打糕,然后就一样点一份,37元配上零食共计52元,其实不算多,想想也够买20斤大米了[呲牙]再说儿子的女神[发呆]我说:这姑娘长的一般其貌不扬,很普通儿子说:她学习好啊,我最喜欢她了。

我说:我小时候学习好,也有男生送我吃的,看吧,学习好的人总是有福利的。

儿子说:她是语文科代表,还让我帮着收卷子呢。

我说:你要跟她一样学习好,才能入的了她的眼,人以类聚。

儿子说:是啊,我都跟老穆范范做好朋友,我朋友都是爱学习的然后。

晚上坚决没让他看手机,不管怎么闹腾,不背会英语单词就是不让看手机啦,然后儿子不到8点就睡了。

还记得儿子在幼儿园的时候,儿子的女神叫承恩,是一个特别漂亮的小女孩,特别好看肉嘟嘟的,大眼睛,穿的也很好,每天都像公主一样漂亮,后来不知道去哪里上小学了,只是现在,儿子已经忘了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