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们,你们都怎么称呼呢?

有人叫“撒尿有点黄女士”有人叫“体重有点沉女士”有人叫“咖啡不加糖女士”还有人叫“多云转晴女士”我叫“满盘皆输女士”你们呢?

#用一个词语代替你的姓 #谐音名字 #有趣的称呼 #怎么称呼你呢关闭更多名称已清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