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几天终于把《正义女神》看完了,正好前天吃了一肚子泉州律所的瓜,感觉两者配合一起看让人心里还挺暖的!
诚然很多人可能不够完美也有私心,不过在没有巨大冲突的情况下大部分人还是心存正义的!
特别在有人先站出来的情况下!
言惠知不用多说整个剧最伟光正的人物了,很多人都受她影响颇深!
佘诗曼演技也是没得说,也是TVB现在最那得出手的女演员了应该,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我得错觉,总感觉言官身上有一点新闻女王的影子,可能职场女精英的样子就是这样吧!
最近看得港剧不多感觉对郑邵文的这张脸有点陌生,还是有点帅气的,主要是还一脸正气的样子,虽然从一开始就表现得为了往上爬很急功近利的样子,但是这脸看着就像个好人,果然也是没有让我失望,是个好法官,能保持本心维护正义,受言官影响还是颇深的!
邱光正怎么说呢相对来说不太讨喜吧,更多时候是比较自私的,能力不强,脾气又不好,但也不是个坏人!
但是大多数时候还是想骂他的!
高淑烨看到一个对她的评论有点良心但不多感觉也算挺贴切吧,要不是她可能她儿子也不会走到那地步,最后由她自己送进去也算是咎由自取了。
郑邵玲挺漂亮的,怎么说呢只能说有时候人也不能够太善良了容易误事,圣母要不得,程心的例子告诉我们圣母的杀伤力不容小觑高成彬我只能说演员很牛逼,把变态感演得很好,演员居然还是个女孩子反串的,确实牛逼!
但是高成彬是真该死啊!
最后说说泉州律所的瓜吃了半天瓜还去小金书关注了一堆律师,这个瓜至少证明了有人打头阵的情况下大部分人还是愿意伸张正义的,这个社会好人还是比坏人多,很多时候缺得都是那个敢于第一个站出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