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图来源于网络与本文无关她是个模特。
长得本来就不错。
但她不满意。
觉得眼睛不够大,鼻子不够挺,下巴不够尖。
开始整容。
双眼皮、隆鼻、垫下巴、丰唇、抽脂、填充……一次。
两次。
五次。
十次。
整上瘾了。
她想要变成“芭比娃娃”。
大眼睛、小鼻子、尖下巴、大胸、细腰。
她又去做了一次手术。
这次是眼睛。
做完以后,她发现——眼睛闭不上了。
不是“很难闭”,是闭不上。
睡觉都睁着眼。
她吓坏了。
去医院,医生说:肌肉损伤,神经受损,救不了。
她哭了。
但眼睛闭不上,眼泪一直流。
后来她在网上发帖,说自己的经历。
最后写了一句话:“我以前觉得自己不够好看。
现在好了,连正常人都做不成了。
”评论区有人安慰她,有人说她活该。
有一条评论说得特别狠:“你本来就不丑。
你丑的是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