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图来源于网络与本文无关她是个模特。

长得本来就不错。

但她不满意。

觉得眼睛不够大,鼻子不够挺,下巴不够尖。

开始整容。

双眼皮、隆鼻、垫下巴、丰唇、抽脂、填充……一次。

两次。

五次。

十次。

整上瘾了。

她想要变成“芭比娃娃”。

大眼睛、小鼻子、尖下巴、大胸、细腰。

她又去做了一次手术。

这次是眼睛。

做完以后,她发现——眼睛闭不上了。

不是“很难闭”,是闭不上。

睡觉都睁着眼。

她吓坏了。

去医院,医生说:肌肉损伤,神经受损,救不了。

她哭了。

但眼睛闭不上,眼泪一直流。

后来她在网上发帖,说自己的经历。

最后写了一句话:“我以前觉得自己不够好看。

现在好了,连正常人都做不成了。

”评论区有人安慰她,有人说她活该。

有一条评论说得特别狠:“你本来就不丑。

你丑的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