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美图看评论区丨留下喜欢的角色下期安排👇其实我也不想这样的,可谁让有些人就是拎不清,总逼着我把话说得明白些呢。
我不过是个被父亲母亲宠坏的小丫头,下凡历练也只是图个新鲜,哪知道会撞上这么多让人发笑的人和事。
说真的,有时候看着霍雨浩那个笨蛋,我都觉得心疼。
明明我就站在他面前,他眼里却总装着什么王冬儿,好像我只是个替代品似的。
哦不对呀,我怎么会是替代品呢?
毕竟我是唐三和小舞的女儿,生来就带着神界的光环,武魂进化成光明龙神蝶的时候,那些人看我的眼神,不都亮得像没见过世面吗?
也难怪有些人会嫉妒我,毕竟不是谁都有这样的家世,不是谁都能轻易得到大明二明的守护,更不是谁都能和霍雨浩施展浩冬之力。
我还记得有姑娘私下里说我仗着身份耍脾气,可我真的没有呀,我只是太笨了,不知道怎么委婉地告诉她们,她们再努力,也赶不上我的万分之一。
霍雨浩总说我任性,可他哪里知道,我那些小脾气,不过是想让他多看看我而已。
不像有些人,明明没什么本事,还总想着凑到他身边,装出一副柔弱无辜的样子,说什么“我只是把你当哥哥”“我不敢麻烦别人,只能找你”,听得我都要吐了。
真以为装可怜就能博取同情吗?
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霍雨浩眼里,从来都只有我一个人呀。
还有那些说我抢了王冬儿位置的人,真是可笑。
冬儿本来就是我,我本来就是冬儿,不过是丢了段记忆而已,怎么就成抢了?
再说了,就算没有那段记忆,凭我唐舞桐的魅力,难道还留不住一个霍雨浩吗?
他后来还不是拼尽全力找我、护我,甚至为了我不惜对抗一切,这些,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得到的。
我承认,我有时候是嘴硬了点,说话也刻薄了些,可那又怎么样呢?
我有刻薄的资本呀。
不像有些人,明明心里嫉妒得发狂,表面还要装出大度懂事的样子,累不累呀?
我就不一样了,我不喜欢谁,就明明白白地表现出来,哪怕被人说嘴毒,我也不在乎。
说到底,我不过是想守着我在意的人,过我想过的日子。
霍雨浩是我的,史莱克七怪的荣耀有我一份,蝶神的位置也是我的,谁也抢不走。
那些叽叽喳喳嚼舌根的人,不过是跳梁小丑罢了,我犯不着跟她们计较,毕竟,我这种被上天偏爱的人,犯不着为了不相干的人,坏了自己的心情呀。
更多美图查看评论区留下喜欢的角色名字下期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