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朱、王语嫣、阿碧,谁是你当年的女神?
20多年前的《天龙八部》,没有美颜滤镜,只有真真实实的美人。
尤其是一到暑假,守在电视机前,追剧的日子很快乐。
想起姑苏慕容家的“三朵金花”,大概许多人印象深刻吧。
阿朱温柔聪慧,白月光。
她什么都懂,但她选择爱情,义无反顾。
王语嫣清纯脱俗,仙子。
不谙世事的少女终于对表哥去魅,走向自己的人生。
阿碧秀丽古典,江南女子的感觉。
她默默坚守,只想陪伴公子,别无他求。
在武侠那样宏大的世界里,小小女子,不仅有美貌,还各有特色,活出了自己的样子。
当年我也曾被王语嫣惊艳,也为阿朱流过眼泪。
但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选择和结果。
那么你呢,那时最喜欢谁?
现在又为谁的故事感慨?
是阿朱、王语嫣,还是阿碧?
湖北,6小时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