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朱、王语嫣、阿碧,谁是你当年的女神?

20多年前的《天龙八部》,没有美颜滤镜,只有真真实实的美人。

尤其是一到暑假,守在电视机前,追剧的日子很快乐。

想起姑苏慕容家的“三朵金花”,大概许多人印象深刻吧。

阿朱温柔聪慧,白月光。

她什么都懂,但她选择爱情,义无反顾。

王语嫣清纯脱俗,仙子。

不谙世事的少女终于对表哥去魅,走向自己的人生。

阿碧秀丽古典,江南女子的感觉。

她默默坚守,只想陪伴公子,别无他求。

在武侠那样宏大的世界里,小小女子,不仅有美貌,还各有特色,活出了自己的样子。

当年我也曾被王语嫣惊艳,也为阿朱流过眼泪。

但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选择和结果。

那么你呢,那时最喜欢谁?

现在又为谁的故事感慨?

是阿朱、王语嫣,还是阿碧?

湖北,6小时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