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看到我朋友圈拍的流苏花开的正盛,便约着一早去公园拍照。

我平时拍景、拍花比较顺手,拍人像总担心自己拿捏不好。

有位朋友年前就约我帮她拍照,一直没腾出时间,再加上旧手机内存不够用,一直拖拉至春暖花开。

我们约的是一早到公园集合,想着这个时间人少,拍完照也不耽误上班。

原本是四个人同行,有个朋友身体不适没能来。

早上公园里,晨练的人已经不少,还遇上了几位晨跑的的朋友。

我们顺着公园左侧往里走,木绣球开的更饱满了,一团团花苞沉甸甸的压着枝头,颜色已经由绿变白。

洁白的琼花也不甘示弱,像一把把小伞随风轻摇。

不远处,一串串的粉色的苦楝花也正开着。

这一片花的品种多,游人也多,有拍花的,也有摆着各种姿势自拍的,我们也进去拍起来。

紫藤树下也来几张。

走上被称为“空中走廊”的生态栈桥,趁着无人走过,赶紧抓拍几张,是一副干净好看的背景图。

沿着桥走不远,就到了那一片开得“一泻千里”的流苏花面前。

游客不少,我们只好见缝插针拍几张。

没想到,我一个即将踏入退休行列的人,拍照水平受到朋友的认可和表扬,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这让我更有动力去学习摄影,说不定退休后我可以去景区帮别人拍照,赚点零花钱。

友友们,你们觉得我这个“摄像师”合格吗?

有做“摄像师”的潜质吗?

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指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