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一些订单的进入,骑手抵触的问题越来越严重。

有的直接打电话,让开门告诉他们取什么,这算是好的!

如果赶上上班的时间很忙,我立刻脑子就炸毛,手足无措;有的到店后发现需要自己扫码取货,直接上报平台商家未营业!

,我统计了一下,十个订单有两个能不打电话,不取消,顺利拿走的就不错了!

我跟运营反映,运营却轻描淡写:“骑手不配合是他们的问题,你可以多给点配送费,或者在店门口贴个醒目的取货提示。

”我照着做,把配送费从5元涨到8元,又打印了大大的取货流程贴在门口,可还是有骑手嫌麻烦。

更让我崩溃的是,有个骑手取货后,没关紧扫码门就走了,导致店里进了灰尘,还把商品包装蹭脏了。

客户收到货后直接退款,说“商品包装破损,要求换新的”。

心痛如刀割啊,这个时候每天彷徨紧张的不行,到了晚上回家,男人对我一阵吼吼:我白天开会呢,一会一个电话,一会一个电话,我同事都问我咋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