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给嘟嘟做模特化妆,她说我的皮肤太好了,可能都没办法显出产品的功效。

还说我睡觉肯定很好,因为一点黑眼圈都没有,唇色也气血很足的样子。

但是我自己并没有像他说的那样觉得呀。

这些当然都是有在改善,本身底子也在嘛,但是有没有他说的那么夸张,我是有点怀疑的。

她现在代理一个韩国护肤品的代理。

不过他也不是那种功利的人,所以整个过程他也都没有什么去说他的产品,嗯,聊天的时候我就说到其实都没用说不用这些护肤品,所以什么产品对我来说都无所谓,他后来都完全没有,再说他做的这个产品走的时候,还要拿一些产品给我用,他这个主要是因为我带了一束花过过去,他想要回赠一点什么,哎呀,他也就是这种责任感特别强的人。

所以虽然我跟他认识也才一年到下个月,一年中间也没有什么来往,但是就是大家都觉得彼此心意相投。

其实真的没什么必要,不过想想那个年纪的我也是这样的,以后可能他也会慢慢放下一点吧。

他也聊了一些家庭婚姻啊,还有其他的一些日常琐事,看得出来他她不是很开心,反正也是很像以前的我吧。

我反正就是尽力尽力去开解他,也让他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心喽,但是因为毕竟他还年轻嘛,所以也可能一下体会不到。

这个跟我以前也是一样的呀,以前我像他这个年纪的时候,别人说我也是听不懂的呀。

没办法,有些路就是要自己走过才知道,所以这个也只能随缘了。

中午我自己回家吃饭,因为我想着一起吃饭的话,可能又要聊到比较久,这样会耽误午休,回来还要做饭,所以我就自己回来,吃了点东西,然后看了一下书。

那书本来以为没什么,但是看了一下,挺沉重的,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命运啊,都是被时代裹挟着的,所以更加觉得要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想要的是什么,而不是被卷着走。

关闭更多名称已清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