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和女人的差别到底有多大?

在你考虑今天是全妆还是半妆的时候,我在考虑可不可以不洗脸?

昨天,买的墨红到了,配点清香型的“粮食精”泡上,真好看,静等完全泡出来的时候,咱也尝尝白酒是什么味道(我的酒量是以锐澳来衡量的——1听,不能再多了😂)…… 昨天睡前喝了一杯黄酒,喝快了,更是喝多了,一杯下去,头晕目眩➕恶心。

本意是想微醺,没想到直接就醺了…… 赶紧洗漱、爬上床睡觉,生怕下一秒就吐了…… 往床上一躺,昏昏沉沉,睡意来袭,不知道过了多久…… 早上已经不确定是我先醒,还是闹钟先醒的了,反正闹钟响了直接关掉,又睡了一会。

久违了…… 洗漱、吃饭,出发!

快到医院门口了,群里消息想起来了,“都到了吗?

”我心想,怎么滴?

大早上要约着去跑步?

下一秒,看到Sherry正在停车;今天路边停的车有点多,平常直接开进去的人儿,今天只能侧方停车了——对我俩来说都是老大难!

我快速停好车,去“解救”这只小白兔,其实我自己侧方停车也不大行😏😏,但是我🈶自己的办法,倒车的时候,把右侧的后视镜稍微调低一点,这样就可以更清楚的看到马路牙子了…… 早上的办公室,大家见面总要寒暄几句,我说了一下早上的事情,张老师说“可以可以,你这技术也是好起来了”。

是啊,熟能生巧的事情,凡事不会都没关系,慢慢来,给自己多点耐心。

一杯热美式,开启这一天的工作。

昨天看到一段话,很有感触,截图保存了下来: 要允许自己的各种情绪。

人生本就是喜怒哀乐组成的,人就是要有七情六欲才是拥有完整的人格。

但是不好的情绪会过多的消耗我们的精力,所以要及时的找到出口。

要为了自己去努力!

不为别人,只为自己,但是≠自私!

自己努力了,才会有更强大的磁场,身边的人会一起被感染,一起努力,一起进步。

惠己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