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去上班,路过万达,观赏橱窗。

百分之八十都是无袖的套装,这个流行风也是没谁了,谁没有拜拜肉谁买,反正我不买。

再瞅几家,那简直比我上大学时买的泳衣还像泳衣,瞅了一眼店名就是卖正儿八经女装的。

是我太保守了吗?

就上图的衣服,到底谁能穿出去?

又是谁受益?

看到商家搭配的裙子,我分不清那是打底还是裙子。

这个世界也是厉害了,已经到了我傻傻分不清的程度了。

对比一下昨天开会遇到的女董事长,一头白发,短短的,穿着八十年代的外套,优雅、干练、高级,她连口红都没图,美的不像话。

当代女性露的越多越代表内心的空虚,似乎在大街上告诉更多空虚的人“快看我,我没啥可显摆的,让你们看看我的赘肉!

”好神奇,大家累的连衣服都不会穿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