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十点多了,有点着魔,希望订单来,电话确实来了一个,貌似是个周边的邻居,打给了男人。
大概意思是,你家的店门敞开着呢,而且怎么关也关不住!
我打开监控,看不到门外的情况,只能等第二天下班了再过去看看。
第二天下班风风火火的到了店里,门依旧大开着,没顾上看东西少没少,🉐️先看看门咋回事,锁坏了!
电子门锁外把手失灵了!
这刚刚新装的门锁怎么就坏了呢!
但是他就是坏了!
我开始想前天夜里发生的事情,又是一个烦人单,客户要了三件东西,送到的时候非得说是两件,说袋子也是破的!
我们查了监控,取货的骑手确实是捡了三件的,至于为什么送到的时候是两件,而且袋子是破的,我们联系了骑手也没得到很好的解释,但是这次乖乖的给客户退了钱,责任最后平台判给了骑手!
我跟男人说:“不会是qi手报复,回来把门给搞坏了吧”?
男人瞪我一眼,没说啥!
后面拖了几天,我联系了某8上门的修锁,人来了说修不了,要了100块钱上门费,又给装回去了!
我又去周边的一些门锁店找人看能不能修,大部分都说弄不了!
依旧没放弃,最后又找了一个附近的老师傅,他上门说试试看,不好不要钱,然后他说锁芯坏了,说换一个用钥匙的吧,电子的弄不了,我说那行吧,他鼓捣半天,换了一个旧锁心,花了100块,走了之后,我父母发现门打不开了!
两人一个在里面,一个在外面,出不来进不去!
正好又有订单来了!
早没有晚也没有,我赶紧请了假,火速的给修锁师傅打电话,求救再回去把门打开,最后门是被踹开的。
。
。
。
。
。
。
订单拿走了,门锁还是坏了的,老师傅说我最后再试试吧,他拿走了,回来的时候一手血,说修不了了,你这个锁质量太差了,打眼也打不动!
还把自己的手弄伤了,我除了歉疚,就是恼火!
我找加盟的运营,找那个督导,他们依旧这个那个的推脱,我就说门锁不能自己就坏了,而且刚弄没几天,也没有保修。
最后我妥协了,根据他们说的一人一半费用买了新的锁。
300元又飞了!
锁到了之后,我才发现,所谓的一人一半费用,那可能都是屁话,他怎么会出钱呢,因为他就给发了半边的门锁!
我现在码字的时候,想起来都想去抽他们九个大耳刮子。
他们找人安,一个女师傅,鼓捣了一阵子安好了,但是就是不走,因为那边没给付钱。
那个女师傅很硬气,不给钱,我就拆了锁,费什么话呢!
还说要我垫付,我再找运营去要,我疯了么我!
那就耗着吧!
最后运营那边付了150,门锁的事情终于解决了!
心塞啊,真真的心塞老铁们,呜呜呜呜呜。
。
。
。
。
。
想到已经投入的几万块,花了钱,买了一堆麻烦,还受了一肚子气。
我到底图什么啊?
我现在依旧在想,门锁开始的时候到底怎么坏的呢?
有人报复?
有人着急不会弄硬生生给转坏的?
也许后面的可能性大,因为骑手们每天争分夺秒,超时就扣费了!
他们进不去门,还要自己拣货!
都是时间,都是钱?
也许就是那个锁真的质量太差了!
你们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