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是加盟的说的订单最多的时候。

我不过周末了,不出去玩,也不在家里收拾,带着小宝驻店了。

因为要交电费,所以我们在小区里乱撞找物业,结果我们在100米的楼上同样是3楼的位置发现了同行!

不同的是,他们没有门更没有锁!

人随便进,门口只挂了一个品牌的门帘,第一次我没好意思进去。

但是后面一直有骑手跟我说:“你们那个扫码取货太麻烦了,那边有个特方便,直接扫码就出产品”!

我说实话我很想去看看他们是怎么样的。

机会很快就来了,一个夜间单,骑手来我家捡了他们家的货,因为距离很近,楼层还一样!

我给他们的客服打电话了,说明了情况,他们说直接去店里拿就行。

这次我好好的看了他们的布局和流程,确实比起我的好太多了,语音播报,商品都是拿黑色袋子密封的,更隔尘,更私密,取货更方便!

我随后在我的加盟群里发了,她们说:“没有门,东西丢了咋办”,我说:“一圈监控”!

我说:“咱们能不能库存同步,咱们能不能取货更智能”?

她们说:“取货很方便啊,库存自己改也很快啊”!

你daye的!

我一句话也不想在那个群里发了,因为你说什么,都是pi话,一点用也不管的。

男人开始骂我:“你天天的我真是理解不了你,你花这时间给他们去做调研,管什么用?

不如花点时间研究下怎么把货卖出去吧!

bu单,研究流量,不比那个强?

他们升级了,让你再交钱,你交不交!

天天的净弄没用的”!

我虽很恼火,但是他说的也没啥错。

后面再搜搜周边,同行还挺多的,但是离我很近的这家是一个全国连锁的公司,所以根本没法与其比较竞争的,不入一行你绝对不知道这里都有什么坑。

和我一样的加盟估计也不少,因为在后台的咨询里,碰见好几个问我要不要尾货的,我问咋不干了呢?

我问的都是废话,人家也不搭理我了,他们的心情可能跟我是一样的,只是他们不知道我的煎熬而已,但是我知道他们的心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