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的北京,突然下起了连阴雨,路面湿滑,气温骤降。

对我的无人店来说,这简直是灭顶之灾——骑手们更不愿意接单了,我的直觉是,越是这种恶劣天气,人们不能出门,越需要这种很“特别”的产品,所以订单一定是有的,只是不管大单小单,没有骑手接啊!

我记得非常清楚,一个大雨的夜里11点,订单来了,三十来块钱,等了半小时没有骑手接单,每个平台都下,都加小费,依旧没人接,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不住的叹气!

男人站起来穿上了衣服:“我去送吧,估计没人接的”!

就这样他先去店里取货,再去给人送,从马桥到青云10公里!

冒着大雨!

为了那个三十来块的订单。

有时候中午订单来了,还是下雨没人接,男人放弃了吃中午饭的时间,去给客户送单了!

有时候大清早,货送错了,我去道歉,然后再去换货,赶在上班之前一定得把事情解决好!

有时候在外地出差,在会场中,订单接连来两个,一会骑手打电话,一会客户打电话,我真的崩溃了,想一头撞墙上!

就这样一日又一日,胆战心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