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 主 今 日 开 聊今 日 话 题女生因漂亮性格好被叫女神,会特别爽吗?

壹No. 01没有不自知的美人,无论男女。

你以为的爽其实不过是他们的日常。

贰No. 02那肯定的,很少有人收下别人的赞美,还会不觉得开心。

叁No. 03最好还是保持清醒和谦恭。

"神"这个字不是那么容易当得起,不会只因为皮囊好看就配得上这个称呼。

肆No. 04其实不至于有多爽,美女大多从小美到大,大概率早就习惯了这类称呼。

伍No. 05不觉得尴尬吗?

怎么会觉得爽呢。

陆No. 06明白捧杀的意思,也懂得要修缮提升自我之后,也会觉得虚荣心这件事,其实挺碍事的。

柒No. 07爽感的来源不过是满足虚荣心而已,虚荣心只对没怎么被夸过的人有用,真正漂亮的女孩不需要靠这个满足虚荣心,反而烦恼如何避开不怀好意的骚扰。

捌No. 08有的人确实会觉得爽,还会觉得特有面子。

被捧得多了慢慢飘了,对旁人耍起小脾气,渐渐变成了另一个人,原本的优点也慢慢不见了。

玖No. 09如果本身没有别的长处,这份爽也就只能维持青春期而已。

拾No. 10我不太清楚,我长得不算好看,从来没被这么夸过,也不知道被这么称呼是什么感觉。

铺 主 唠 两 句看完这10条分享,道理其实很简单:被赞美是开心事,别被虚名捧晕了头,平常心对待才好。

来 评 论 区 聊 聊你身边有常被叫女神的朋友吗?

评论区聊聊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