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什么时候喜欢阿Sa的?

应该是从那一首《下一站天后》吧记得初中军训的时候,给同学起哄,还上去唱过这首歌不知道好不好听,反正没什么人鼓掌(捂嘴笑)上两年公司年会,也唱了她们的歌《朋友仔》最近有首《星光游乐园》一直在歌单,每次都循环听几次其实不是不想听新歌,而是听着老歌,怀念着无忧无虑的童年,和青春懵懂的岁月等长大之后,才发现自己怎么那么傻,一直想着快快长大女神,狠狠地幸福吧,你值得你们最喜欢Twins哪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