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1不要给那些文工团的小姑娘送手表了,那些活蹦乱跳,花枝招展的你怎么养得起?
有这两个钱,寄回去孝敬父母也好啊。
📌 网友2几年前见过一个娶了模特的兄弟写的自述,很真实。
大概意思是:1、长期干模特缺乏基本生活技能(洗衣做饭等)2、身材脸蛋维护保养成本太高3、为保持身材不愿意生育4、与社会严重脱节,不能从事普通工作5、实在是不让人放心📌 网友3差一点就娶了。
艺术系舞蹈队的。
人好看,做饭好吃,肤白貌美,身轻体柔。
照顾了一个暑假,她最后拒绝了我——穷,无法满足她的物质需求。
还是去找个好好过日子的妹子吧。
我只好忍痛找又了个艺术系美术班的。
人好看,做饭好吃,肤白貌美,身轻体柔。
照顾了一个暑假,她没拒绝我,只是就是要求包养协议签400年。
现在每天夜里必须回家吃她做的饭菜,还生了两个四脚吞金兽一起玩,工资6成上交。
📌 网友4有个哥们的媳妇是模特身材高气质好颜值赞有次一起吃饭看到桌子下面她那双脚青筋布满静脉曲张的厉害顿时祛魅了📌 网友5很多人舍不得花10万短折体验下8分女,真的再好身材,颜值,哪怕是D以上,1年绝对没感觉了。
娶妻当娶贤,如果女是6分,贤惠爱人,绝对比9分的花瓶高一个数量级其实评论里,很多问8分那里找,你有钱还找不到?
!
除非没钱,不到5位数总有吧,体验下。
很多口嗨,夸夸其谈,说真的,搞钱比搞x有意思。
男的有出息点,搞钱,搞钱,搞钱。
提升不了自己,老婆都得跑基因决定,是繁衍,所以会厌倦,所以会喜新厌旧,会喜欢大胸,大屁股,但为颜值选择不合适的作为终身伴侣,打个比喻你带个队友打怪,队友不停爆金币,爆你血条,只能爆仓。
娶妻当成找队友会更理性。
如果您是流动现金过2000万,那无所谓,普通人或者想往上走的,还是找队友。
其实大胸摸多了,就是那么回事,花钱就可以,别想白嫖,别看到一个女的,就要凑上去,白嫖,太掉价。
花钱,花钱,别谈感情,体验一段时间马上撤,双方两不欠,找D以上woman才是最快。
📌 网友6别说模特了,我有个同事很漂亮,是我们的颜值担当,但小姑娘很本分。
我本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想法,介绍给表弟,他妈第一个反对,表示普通家庭养不起美女。
他家其实还算小富,自我认知忒明确。
📌 网友7工作原因加过一些模特,有一个印象特别深刻,算是一路见证她上岸…22年加的,她是温州人在杭州上学,家庭无助力,因外形佳有公司看中本想签约,模特是被动接单,用她的话讲嫌不稳定后来在探花三千约极品系列看到她…此人脑袋一转,在肩膀很显眼的位置纹身,相当于水印,强调作品里的不是她…纹身这一神操作,直接断送了她的模特生涯,后来转战娱播和带货,看今年的朋友圈谈了男朋友,长得漂亮谈恋爱不奇怪,结果竟然是喜事将近,男方是温州初高中同学,两人是奔着结婚去的…这还能说啥了,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网友8十多年前认识的一个宁波老板,就是娶了个模特。
每天吃饭,就吃一点,水果为主。
天天就是睡到下午起床,然后玩游戏,玩到半夜。
偶尔出去逛逛,理发店,美容院,咖啡厅,服装店,反正就是晃荡。
感觉性价比很低。
除了漂亮,没啥实用价值。
那时候的老板,财大气粗,脑子不精明。
现在的人,一个比一个精,利益考量特别多。
估计很难会娶模特了。
而且以前模特是高端职业,现在模特,烂大街了。
📌 网友9应该不会。
之前做摄影,跟模特学校有过合作,学校每年都会从大学,大专,中专招学员,大多数都是农村孩子,形体条件还不错的。
学费两三千,有的还包食宿,特别优秀的会推荐给大的经纪公司,但是大多数都挺普通,一直很费解他们是怎么盈利的,目测盈利不会太多。
后面混熟发现,他们每年会组织学员去南方城市集训拉练,介绍工作。
很多学员去之前眼神清澈,一脸懵懂。
回来之后,满眼风尘。
能禁得起诱惑的半路都回来了,扛不住的都下海了。
📌 网友10邻居娶了模特,生完孩子一年就离婚了,孩子跟邻居了,现在爷爷奶奶带。
用他的话说就是,除了花钱,剩下啥都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