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说了,他已经不管了,先放弃了,但是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再给他一个版面,毕竟一家人,纯不管不太可能,有句话怎么说的,嫁鸡随鸡,妻赔公跑不了的,就是这个道理,m团上了,又开始进货了,该说不说,只要是进货,运营那边都很快的,一次性六千多的货,在傍晚的时候到了,为了尽快的能出单,男人说,我去铺货,你在家看孩子吧!

我感觉一个人干活还是比较辛苦的,俗话说,一人好吃饭,三人好干活,他一人分拣,又上架,还得核库存,这一整,就到了凌晨两点!

虽然他平时因为这个开始骂骂咧咧的,有时候晚上我给孩子洗澡啥的还让他盯一会,只要订单来了,他一定先骂咧一下子,但是我也不能说啥,毕竟自己造的孽呀!

就这样简简单单,因为付出所以值得我再给他单独出个专版,后面的事情,变成了我们的原生家庭老爸老妈和我一起同甘共苦了!

依旧有苦有甜,依旧负盈利,但是好像没那么难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