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快乐的三大秘诀【无所谓】【没必要】【不至于】把身体照顾好把喜欢的事情做好把重要的人待好一切都会越来越好关注大喵说段子专治不开心01别说模特了,我有个同事很漂亮,是我们的颜值担当,但小姑娘很本分。

我本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想法,介绍给表弟,他妈第一个反对,表示普通家庭养不起美女。

他家其实还算小富,自我认识忒明确。

02几年前在知乎见过一个娶了模特的兄弟写的自述,很真实。

大概意思是:1、长期干模特缺乏基本生活技能(洗衣做饭等)2、身材脸蛋维护保养成本太高3、为保持身材不愿意生育4、与社会严重脱节,不能从事普通工作5、实在是不让人放心03邻居娶了模特,生完孩子一年就离婚了,孩子跟邻居了,现在爷爷奶奶带。

用他的话说就是,除了花钱,剩下啥都不会04我认识个渣男,一星期换一个女人的程度,身边的妹妹多如云。

我问他有没有找过模特,空姐这些职业的女人,他说有过空姐女友,我问这么漂亮为啥分手了,他说平时只有他绿别人的份儿,结果人生头一次空姐把他给绿了。

哈哈哈。

05有个哥们的媳妇是模特身材高气质好颜值赞有次一起吃饭看到桌子下面她那双脚青筋布满静脉曲张的厉害顿时祛魅了06我有钱,但我不傻啊娶妻娶贤,取错一门亲害死三代人我娶妻,最最主要的是给我的孩子找一个优秀的母亲,,,,好看的脸蛋,好的身材,颜值这种每天都在贬值的东西,只有傻子才愿意长期持有哪怕短期包养都不划算按次计费,体验好的多体验几次然后换人好看的女人就像雨后的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07模特属于典型的穷人娶不起,富人不想娶的群体。

其实娶不娶模特这个问题对于普通人没意义。

模特不会看普通人,普通人也不会对模特有什么念想,而且双方基本没交集。

我有个很帅的富二代表弟,年轻时闲的没事去当模特玩。

他认识挺多当模特的女孩。

据他说,这些女孩大多也看开了。

嫁给普通人不甘心,想嫁给有钱的吧,人家又不会只看外表。

所以,只能做“女友”。

08以前还真跟一个模特暧昧过两三年,那时候痴迷于另一个搞瑜伽的美女。

模特妹子算备胎。

一直犹犹豫豫,最后两个都没追上……也想过跟那个模特在一起算了,发现性格是真不合适。

光有皮囊,甚至有脑子有能力都没用。

两个人合不来,她越强越没法结婚。

09应该不会。

之前做摄影,跟模特学校有过合作,学校每年都会从大学,大专,中专招学员,大多数都是农村孩子,形体条件还不错的。

学费两三千,有的还包食宿,特别优秀的会推荐给大的经纪公司,但是大多数都挺普通,一直很费解他们是怎么盈利的,目测盈利不会太多。

后面混熟发现,他们每年会组织学员去南方城市集训拉练,介绍工作。

很多学员去之前眼神清澈,一脸懵懂。

回来之后,满眼风尘。

能禁得起诱惑的半路都回来了,扛不住的都下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