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的人像三要素从来不只是模特够美我认为好的人像摄影三要素从来不只是模特够美,我只是阐述个人观点,不一定是对的,只是个人见解,也欢迎大家跟我讨论。
虽然自己玩摄影也没多久,不算专业,但是我个人认为人像摄影比较重要的是光、模特的松弛感与情绪、摄影师的引导和审美。
一个好的摄影师不光得会用光和构图,他必定也会知道怎么引导和聊天让模特放松下来,而不是只会一味地让她摆拍,模特可以很松弛地展现出自己当下的情绪,比如感受风享受阳光听着音乐。
如果大家都说好的人像只能模特美,那是不是只有建模才有资格拥有好照片?
我认为每个女人她们气质不同职业不同经历的事情不同,都散发出不一样的美和气质,我拍的都是40到60岁的小姐姐,她们也许有皱纹了也许发福了,但是她们的气质与韵味,眼神里透露的故事感也是很多年轻姑娘没有的,这何尝不是她们的美。
关闭更多名称已清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