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壁纸,禁止商用二转>大吉吉每日碎碎念一睁眼太阳都透过窗帘晒到我枕头边啦,空气里都飘着初夏暖暖的味儿。

今天可是劳动节放假,不用慌慌张张赶时间,我慢悠悠爬起来,先去给阳台的花花草草浇了水。

你看那小雏菊开得蓬蓬松松的,叶片上还挂着亮晶晶的小水珠,清清爽爽的,看着看着我心情都亮堂起来了。

中午出门溜达到附近的公园晃悠,街上比平时热闹多了,大家都在慢悠悠享受这难得的假期嘛。

树荫底下蜷着那只我常看见的大橘猫,正瘫那儿晒太阳打盹儿呢,我轻轻挨着它坐下,它也就抬着脑袋瞥了我一眼,又美滋滋闭上眼睛继续睡了。

小朋友们在草地上追来追去疯跑,风刮过树叶哗啦啦响,碎碎的,一切都软乎乎的,特别舒服。

傍晚晃悠回家,随便煮了点简单的吃。

今天啥特意安排都没有,可我就觉得心里稳稳当当特踏实。

说不定啊,生活最好的样子,就是在这种平平淡淡的日子里,慢慢品出时间的温度对吧。

编辑:猪肥肉不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