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鼓起勇气跟女神表白:“小美,我喜欢你挺久了,我们能试着交往一下吗?

”小美:“哎呀,不好意思,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我:“哦...那行吧,不打扰你了,我先走了。

”小美:“你等一下。

”我心想:难道这是还有机会?

小美:“其实吧……就算我没有男朋友,我也不会跟你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