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壁纸,禁止商用二转>大吉吉每日碎碎念早上太阳好得很,我一边喝水一边列今天的工作计划。

昨天理顺了思路,今天改设计顺畅多了。

我试着给画面加了点新元素,让整体看起来更有层次。

刚开始我也拿不准这么做好不好,跟着调着调着,效果就出来了,越来越稳。

好多时候呀,真的进步哪是突然蹦出来的,都是在一次又一次试错调整里慢慢磨出来的。

晚上泡了杯热茶,坐在窗边发了会儿呆。

忙了一天却一点都不累得慌,这种感觉,真的太踏实了。

编辑:猪肥肉不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