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壁纸,禁止商用二转>大吉吉每日碎碎念今天约了个好久没见的老朋友碰面,见面我俩都笑开了花,好像一下子就回到之前天天混在一起的时候了。

吃饭的时候我们天南海北聊了好多,聊各自的日常,也吐槽最近攒的压力。

有些话憋在心里好久了,说出来之后,一下子就轻松了好多。

朋友安安静静坐那儿认真听我说话的样子,真的太让人安心了。

回家路上,夜色安安静静软乎乎的。

我忽然明白,人和人之间那点懂你的心意,本来就是生活里顶重要的东西呀。

编辑:猪肥肉不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