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女儿就给我送来了祝福语:妈妈~女神节快乐~希望妈妈身体健康,自信开心!

是啊,今天是女神节,本来不打算写搞了,因为这几天一直坚持写,笔不想停了,心也不想停了,还是写吧,越写越有劲写,不写,心里空落落的。

是啊,有许多女性越来越自立了,自立,不是活给别人看,而是为了不用看任何人的脸色,为了让自己过上更自由的生活。

请不要为了别人伤害自己爱自己,从不委屈自己开始,自己的生活自己做主,不用别人指指点点来安排自己的时间,任何人可以跟你计较抱怨,唯独你不能抱怨自己。

有些人,跟你计较付出的多少,得到的多少,你总是无怨无悔的付出,只要你说一句:“钱我也要挣,家里的活我也要干,孩子我也要管,你还可以干什么!

”这时候,对方就会抱怨你没本事,没能力:“别人家的老婆一年挣多少钱,你一年才挣几个钱,还有理了,家务还想让我做!

”你为了这个家,为了不让对方抱怨你没本事,轻视你,自己忍下了所有的委屈,只要是家里的活,能干的尽力不让对方干,钱够花了,尽力不给对方要。

常言说:“给着容易,要着难。

”给他人再多,也不会感恩,索取他人再少,也会好好记着这笔账。

自立,是为了以后过上“想怎么活就怎么活”的生活,是为了有底气的“为所欲为”的活着,不再为了别人而委屈自己的活着。

爱自己,从不委屈自己开始有些人,怕他人过的不舒心,哪怕自己不舒心,为了成全他人,在不知不觉中苦了自己,委屈了自己。

有些人,为爱一个人,经常担心他生病,担心他不开心,有时候明明知道对方不在乎自己,心里却还是牵挂着他的人。

有些人,有病了还得上班挣钱,做家务带孩子,而不在乎你的人,生病了就什么不干了。

有段话说的好:“花谢了还能再开,草枯了还能发新芽。

”生命只有一次,人生只有一回,好好善待自己,让自己穿好点,吃好点,精神好点,越开心,活的越通透。

有空的时候走出去,阳光温暖你,回家来,书香气围着你,跑步去,健康围着你,多努力,成就在前方等着你,只有不委屈自己,才能好好待自己。

善待自己,从不生气开始,对自己越好,命才会越好。

幸福的生活,只有自己去争取,无论生活有多难,自己有多苦,只要咬牙坚持,总会看到胜利的曙光。

愿所有的女人在女神节快乐,自由的活!

作者,若晴,一个平凡有故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