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不愁嫁,好么网友 0101有个大哥找的湖南老乡,人家也相夫教子,和大哥差15岁。

虽然副卡随便花,但是也是你媳妇,也不可能天天享乐消费。

虽然不上班,对家庭贡献也挺大的。

人虽然有群体判断。

但很多时候,人都是具体的,独立的,希望年轻人,多接触人,你们对异性有点太恶意了。

不过也理解,都不容易。

网友 0202不要给那些文工团的小姑娘送手表了,那些活蹦乱跳,花枝招展的你怎么养得起?

有这两个钱,寄回去孝敬父母也好啊。

网友 0303几年前见过一个娶了模特的兄弟写的自述,很真实。

大概意思是:1、长期干模特缺乏基本生活技能(洗衣做饭等)2、身材脸蛋维护保养成本太高3、为保持身材不愿意生育4、与社会严重脱节,不能从事普通工作5、实在是不让人放心网友 0404别说模特了,我有个同事很漂亮,是我们的颜值担当,但小姑娘很本分。

我本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想法,介绍给表弟,他妈第一个反对,表示普通家庭养不起美女。

他家其实还算小富,自我认知忒明确。

网友 0505认识一个中国top级别的老模特,20多年前的绝对top,嫁给了国内某大公司的领导。

他老公花钱挺厉害的,工资也是高,沾花惹草少不了,两人也是表面夫妻,私下也是关系尚可,也没啥不好的。

她老公出去找女人,她也就嘴上埋怨几句,然后还是正常过日子。

毕竟她老公赚的太多了,名气也挺大。

她自己人也挺不错的。

网友 0606经典幻想时刻,虽然我可能女人的手都没牵过,但并不妨碍我的婚姻规划里面没有模特,更不可能有三不娶的护士、教师、银行女。

网友 0707不会,几年之前谈过一个平面模特女朋友,身高一米七,体重只有55公斤,那腿看着又细又长,但是最后还是分手了,首先是工作非常不规律,休息也就不规律,情绪特别不稳定,好的时候对你是真好,差的时候也是真差,其次她的生活太像明星,感觉不是能一起生活的人,基本是随心所欲,无所顾忌的那种,生活模式也不一样,像当时她能一个月收入四万多块钱,但是并不是普通人想的那样一个月剩几万,而是每个月钱都花光,信用卡有时候还倒欠几万,当然也不是说模特就不好,只能说我这种人就不适合网友 0808老许曾经那么有钱,甚至都搞了个后宫团……哦,不,是歌舞团都没说娶个模特回家在看那个老王,把别人不用的夜壶当宝贝,擦干净了当茶壶茶壶现在觉得老王配不上自己网友 0909我跟你说个性价比解法,找个子高长得丑的女教师。

从行为逻辑到思维水平和女模特基本上一模一样,学会化妆长相也解决80%了,不爱化妆关了灯也都一样。

当然了,唯一好处就是省钱。

前提是别让她创业。

网友 1010💬你的故事也值得被看见划到这里了,干脆留一句吧 👇 说不定下一个被戳中的就是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