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壁纸,禁止商用二转>大吉吉每日碎碎念今天在家收拾屋子,翻出来好多旧东西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原来已经过去这么久了。

有些东西早就不用了,可拿在手里就是舍不得扔。

最后我还是咬咬牙慢慢做了取舍,把不用的都打包整理好捐出去。

屋子一点点变干净,空间也看着敞亮多了。

傍晚坐在收拾好的屋子里,我觉得特舒服。

原来收拾的不止是堆着的杂物,连心里乱七八糟的情绪都跟着一起清走了。

编辑:猪肥肉不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