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壁纸,禁止商用二转>大吉吉每日碎碎念母亲节今天是母亲节,我一睁眼就给我妈打了个电话,电话里头我妈的声音还是软乎乎的,一听我就安心了。

我们聊了好半天,她还是老样子,一个劲问我吃的好不好,工作累不累。

我一边答她,也问问她最近跳不跳广场舞,跟我爸出去遛弯不。

后来我给她订了一束花,虽然没法陪在她身边,也想让她知道我惦记着她呀。

晚上站在阳台看夜景,心里暖乎乎的。

好多感情其实不用说的太明白,记在心里就够了。

编辑:猪肥肉不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