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母亲节,上午没有收到礼物和祝福,心情有点低落下午到四点多了,小儿子给我发了一个红包,说妈妈节日快乐!

瞬间感觉心情好了等到下班回家了,打开的一瞬间,看到客厅桌子放这两束鲜花,大儿子说这是我买了一束,还帮弟弟给你买了一束,此时的心情又高兴又激动……小儿子在房间里说,哥我给咱妈妈发了红包,大儿子说没事,多买一束让妈妈多欣赏几天,孩子大了越来越懂事了,感觉对你们付出的一切都值了……感觉两个儿子挺好的,一个江山,一个靠山,两个皮夹克穿暖乎乎的,此生有你们两个足矣!

十月怀胎拿命换来的,两个宝贝,以后妈妈就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妈妈爱你们呦!

㊗️所有全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送上一句迟到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