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和内娱三大玉女,谁才是你心中的女神?
今天我刷视频看到了三位玉女掌门人年轻时候的照片,真的是特别惊艳!
三个人长相各有特点,都非常漂亮,而且他们唱歌都特别有特点。
周慧敏属于那种人美又温柔的女生,是那种江南水乡的温柔与妩媚。
杨钰莹是那种又甜又美的初恋脸,非常符合男生喜欢甜妹的那种标准,感觉他就是那种一笑就让人心动的美女类型,谁也抵挡不住她的魅力。
而且他的歌声还那么好听简直是让一代人集体沦陷。
台湾的孟庭苇是属于那种温柔中又带着一点成熟味道的美,既不张扬又很舒服的那种美。
大家更喜欢港台的玉女掌门人,还是咱们内地的玉女掌门人呢?
虽然女神现在都老了,但在70、80后的心里,他们是永远的女神。
她们的歌声真是陪伴了两代人的青春呢!
你最喜欢哪个女神呢?
我最喜欢的是杨钰莹,因为我喜欢听她的歌,小时候一听她的歌就觉得她的嗓音太甜了,很温柔很甜美,让人听了特别有一种治愈感。
就是现在听也觉得特别美好那种感觉就又回来了,真是一种美好的回忆。
关闭更多名称已清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