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壁纸,禁止商用二转>大吉吉每日碎碎念今天跑去公园晃,找了个树荫底下一坐。

风一吹,树叶哗啦啦响,细碎的声音蹭着耳朵,舒服得要命。

我也没干啥特别的,就静静瘫坐着看人来人往。

偶尔有小狗蹦跶着跑过,我也会多瞅两眼乐呵乐呵。

这样的时光简简单单啥也不用想,却整个人都松下来了。

日子嘛,真不一定非要天天忙得脚不沾地呀。

编辑:猪肥肉不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