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心血来潮想着把头发烫一下啥功课也没做就去了去了之后跟发型师沟通的很好说好发尾烫 然后卷大一点结果上杠子的时候我就有点懵因为他用的22号杠 我就感觉小然后烫出来真的哭死 卷卷小的像羊毛卷就算了头发还干的要死 本来我发质挺好的真的哭死 之后每天都是后悔的一天然后就学着自己买点焗油膏 湿发抹完用保鲜膜缠上等个30分钟后洗掉 我是每次洗头都这样操作大概有个四五次吧 昨天看朋友拍的 我很惊喜头发终于看着没那么干了[嘻嘻R]#烫头像一场豪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