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裤买常规款,不要加绒或者羊毛的,虽然这俩很暖和,但是运动后出汗真的很不舒服。
而且广东的朋友买了也很少能穿上,很浪费。
(问就是我之前买过)如果是去健身房,可以穿个常规款瑜伽裤,外面套加绒的裤子,到室内就脱掉。
如果是室外运动,在室内热身完热乎地出门。
.好喜欢今天穿的一套,特别是毛衣,暖和又修身。
而且是拉链的,里面可以再穿一件速干短袖,室内运动要保证每一层都方便脱,每一层都可以见人。
如果我还在北方,就算只有三四度,我穿一件这个毛衣,加一件羽绒服是绝对足够的!
(我是超级怕冷星人)关键词:NELLA FOLLA#我的上班通勤穿搭 #冬天运动的正确打开方式 #冬天跑步穿什么 #运动服 #运动万粉助力计划 #冬天也要运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