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好了不看扒灰的我,香艳、带感。

人物塑造也很好,攻就是纯纯的大奸臣,没有写有什么苦衷。

受也是坚韧的人,为了复仇一步步勾引,隐忍。

老师文笔真的很不错,太爱这个太太的文笔咯!

要是以前还在读书的我会觉得这是我喜欢的大结局,he,现在的我依旧只看he。

但是,我要说但是了。

牛马社会沉浮几年,攻作为奸臣,害了那么多好人,最后还能和受和和美美隐于市,甚至还能有个小院子,有仆人。

受知道攻钻别人裤裆,想的是堂堂太傅如今这般被折辱。

大哥啊,他天龙人啊,害了你爹全家几百人啊,你不仅保留他一条命,给他生个娃,还依旧和他恩爱夫妻。

看小说暗线,\'以后还安排娃当皇帝,娃还姓萧。

兜兜转转,大奸臣弄的满目疮痍的天下更换朝代渐渐有所修复后,攻的儿子又接手天下了,气笑了。

如果作者真的停在受和攻双双被烧死就好了,不是说be才会被怀恋,而是坏人就该又坏报。

受啊,我还是高看你了。

真如一句名言:他虽然死的是全家,但他得到了爱情。

我还是那句话,以前的我可能会喜欢美好的大结局,但时过境迁,我的心态也变了,现实中嫉妒天龙人,小说里还要嫉妒天龙人,我真卑鄙。

但但但,我没说任何太太不好的话,文笔是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