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剩几件冷门,随便写了个价格丢拍卖了。

其实昨晚就有点不想卖了,衣服的毛絮可能比较多,我搞了一天哮喘犯了。

但19玫瑰刺绣粉白还没有出掉,我怕我直接取消大家会觉得我是不是根本不想出这一条。

不是的,粉色娇嫩我如今几岁(开个甄嬛传玩笑我还是穿很多粉色的。

有些波折罢了。

现在它也出掉了我就不想折腾了,这些裙子既然一直没被挑选说明就是冷门,我也不想再用纯粉段段或者19玫瑰黑紫去捆,卖不掉就留着随便穿穿算啦。

唯一的问题是快递单号100起售,估计还有剩…我考虑要不要再出点Lo裙,应该也有个一百多条,但又有点打包打怕了。

我决定出坑的时候压根没想过有这么多,想说要么20w出给做中古的吧。

被拒绝了才开始发🍠拜托大家帮我想办法。

真的非常感谢每一个替我出主意的姐妹。

我最终选择了出力不一定讨好的自选包物出物法,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但最大程度保证了哪怕是打包,打回去的也是相对比较喜欢的。

因为我自己就很讨厌没有选择。

也希望所有女孩子都永远有选择~#Lolita日常 #Lolita #pink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