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丑恶嘴脸真的是彻底摆在了我们中国人,不,是世界人民的脸上啊!
美国真的是烂透了,从上到下,从里到外,彻彻底底地烂透了。
我突然感觉,祖国以外皆是蛮夷啊!
从我们一出生开始,因为直接就出生在在改革开放的浪潮里,我们这一代人从小被灌输的思想就是亲美的。
谁小的时候不亲美呢?
谁小的时候不亲西方呢?
没办法,我们小的时候祖国是真的穷啊!
真的认为祖国不如西方,这是真的!
我们从小就认为,在美国刷盘子,比中国一般的企业家还富有!
美国到处是高楼大厦,美国到处是小汽车,人人都有小汽车!
美国家家户户住别墅。
美国民主,自由,法治,福利健全。
美国没有贪污,没有腐败。
等等等等,全是美国的好话。
美国还是世界警察,维护世界的和平稳定繁荣。
从小就看美国电影美国动画片,变形金刚,太空堡垒,异形,超人,蝙蝠侠……一句话,美国的就是好的,西方的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外国货都是好货!
进口的全是好东西!
外国的车好包好药好,教育好,什么都好……谁小的时候没有留学梦?
谁小的时候没有移民梦啊?
都有吧!
这种氛围一直持续到中美贸易战,中美一开打贸易战,那时候真的是为祖国担心啊!
心里真的捏了一把汗!
社会经济下行了怎么办啊?
经济危机了怎么办啊?
好不容易国人刚过得好一点了,又要过苦日子了吗?
等等吧。
心里是一边骂美国,一边希望美国能高抬贵手啊!
那阵心里真是担心。
后来,我国挺过了贸易战。
又挺过了科技战,又挺过了贸易战。
我们都挺过来了,从这时起就真的感觉,我国是真的强大到能和美国掰掰手腕了。
虽然,老实说,美国这一系列王八拳给我们造成了一定的损失和困难,但是美国它自身也难受啊,他们通货膨胀多严重了!
他们杀敌八百,自损一千!
到了疫情期间,真的是感受到我国体制的先进性来了,美国是死了多少人啊!
那时候,我们家孩子都说,美国的小孩太可怜了!
这里,插一句,我一直高度怀疑疫情是美国的生物武器,美国投的毒!
后来呢,我国的歼20五代机越来越多,越来越先进。
我国的航空母舰也是一艘接着一艘。
055大驱,075两栖攻击舰,歼15,歼16等等先进武器层出不穷。
再到后来,六代机都出来了。
军事方面,也至少平分秋色了,至少在亚太地区。
2025年,我们祭出了杀手锏,稀土!
美国被我们抓住了软肋,他也服软了。
说到这,我们和美国基本打成了平局。
接下来的事,就比较有戏剧性了。
首先是牢A火了!
牢A的斩杀线理论横空出世,火遍全球!
我们才知道,美国的中下层,尤其是流浪汉是如此惨不忍睹。
高达,也就是人的尸体,尸体明码标价,人人得而卖之。
尸体在美国是如此值钱。
美国中下层,一旦跌破斩杀线,平均寿命仅3-5年。
一旦无家可归,那就不是人了。
甜甜圈从一开始的舔美,然后偷渡去了美国,然后现在生不如死。
牢A彻底撕碎了,美国中下层的遮羞布,把血淋淋的事实呈现在大家的面前,美国底层真的是狗都不如啊!
字面意思。
牢A让我们理解了很多我们之前不理解的事,比如为什么美国移民这么多,人口却不增长?
比如美国为什么实行ABCD快乐教育?
比如美国的社区为什么如此撕裂?
等等。
如果说,牢A打破了美国中下层生活的神话,那爱泼斯坦的萝莉岛就彻底粉碎了美国高层精英层的滤镜。
爱泼斯坦的萝莉岛,唉,肮脏龌龊无耻下流啊!
杀人,换器官,等等。
更击穿人们认知下限的是,这群道貌岸然的精英们还吃人!
字面意思的吃人!
真的是人面兽心啊!
这次,很多之前崇敬的人都被拉下神坛了!
包括马斯克,霍金,当然了霍金应该是去过萝莉岛的名人中最清白的一个,他倒是想干坏事,他有那能力吗?
!
最多是心里馋吧!
比尔盖茨在岛上和美女干难以言说的勾当,还染了性病,真的是辣眼睛啊!
等等等等吧!
而且,还至少涉及美国三位总统,老布什,克林顿,包括现任特朗普在内,就没一个好东西!
全是一群禽兽啊!
在美国的所谓精英们,竟然都是一群这种货色!
这可是美国法律部门自己爆出来的文件啊!
这幸亏是爱泼斯坦死了啊,说是自杀,呵呵,你懂的!
爱泼斯坦要是不死,美国上层精英估计全得睡不着觉了!
这是当代的“任伯安”和“百官行述”啊!
竟然突然理解了一段雍正王朝的剧情。
到此为止,美国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真的是全烂透了,美国那一套彻底没人信了!
跟美国一比,我国真的是太好啦!
好的都不能再好了!
最后,我想说的是,其实之前人们普遍崇美,跟国家的教育也有关系。
我们从小就学英语,学人家的语言,这就会让学生们对美产生莫名其妙的好感!
人家不好,为啥学人家东西呢?
人家怎么不学我们的语言呢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