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 , 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 , 一到冬天整个人就灰扑扑的 , 穿的全是黑灰棕 , 早上照镜子都觉得没精神。化妆又懒 , 想着得搞点什么提亮一下 , 后来去做了个指甲 , 美甲师调了个红棕色打底 , 指尖带一点金色碎闪。我一开始怕两个色混一起会土 , 做完发现还真不会 , 红棕那个调子挺收敛的 , 不是大红那种扎眼 , 但上手显白 , 拍照特别明显。指尖那点碎闪也就一点点 , 光线好的时候看得到 , 暗的时候就是纯色 , 不闹腾。穿深色毛衣配这个刚好 , 上班不觉得太花 , 出去吃饭又有点小心思在。之前贴钻的一到办公室就觉得格格不入 , 这个完全不会 , 而且短甲做特别好看 , 我指甲留不长 , 以前总觉得短甲做啥都差意思 , 这个反而短短的很利落。有姐妹也是短甲党吗 , 秋冬在做什么色?

这个红棕我感觉能一直做到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