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终究还是来了前几天,发了一条王菲可能要上春晚的信息。

因为我一直坚信王菲肯定会来。

菲姐就是菲姐,不太好听的歌,也能被她唱的空灵好听。

特别喜欢她身后的背景,感觉全宇宙就只剩她一个人。

但她却沉浸其中,享受一个人的孤独。

有一种霸气而又凄凉的美,只有在王菲身上才能找到这种独特的美。

她仿佛又是一个随意穿越时空的人,安静而透彻。

关闭更多名称已清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