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女神走,用小米手机从苹果5s到现在,一直用苹果,也算是果粉了。

都说用了苹果,就离不开苹果。

曾经是的,但今天离开了。

因为连女神都喜欢,我又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它呢?

再见了,苹果!

#雷军#苹果手机#小米手机#郑丽文#习郑会水入稲田